首页> 图片新闻

我省9家企业获得全国首批防雷企业能力评价颁证授牌

日期:2019-11-25

图为防雷检测能力一级企业授牌现场。

近日,以“信用”赢得“信心”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防雷行业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召开,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代表参加了论坛。

论坛由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主办、防雷减灾委员会承办,论坛围绕行业自律,规范发展,从多个层面分享了防雷企业能力评价工作的重要性。论坛为全国第一批通过防雷企业能力评价的一级、二级企业进行了颁证授牌,我省9家防雷企业榜上有名。其中,青海安居气象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分别获得防雷检测能力一级和防雷工程能力一级颁证授牌。

据悉,为推进防雷行业自律机制建设,营造公平、有序、诚信的防雷市场环境,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于2019年5月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防雷企业能力评价工作,经过组织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此次评价认定信用等级为一级单位22家,二级单位19家,三级单位18家。(王玉娟 马海玲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