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省局领导节前慰问直属单位一线业务人员

日期:2020-01-19

图为白海局长一行在省气象财务核算中心慰问。

1月19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海,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维俊,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陶建在省气象局办公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省气象局直属单位进行慰问,在春节前夕送去省气象局党组对长期工作在业务一线、服务保障等岗位的气象干部职工的问候和关怀。

图为在省气象信息中心慰问。

白海局长一行先后到省气象服务中心、省气象台、省气象信息中心、省气象科学研究所等11个直属单位进行走访慰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大家在预测预报、公共服务、气象科研、人工影响天气、防灾减灾、生态文明气象保障服务、教育培训、人才培养以及信息网络保障、后勤保障、财务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继续努力工作,在2020年推进青海气象事业再上新的台阶。同时,白海局长代表省气象局党组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鼠年福到,阖家幸福。(金泉才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