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格尔木市局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气象大型科普展

日期:2020-06-03

图为科普展现场。

6月3日,由格尔木市委统战部和市气象局主办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气象”大型科普展在市奥体广场成功举办。格尔木市副市长于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出席展览并讲话,全市24家单位、近千名群众到场参观。

科普展围绕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重心,着眼于格尔木气象服务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现状,在全社会营造气象科技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展览现场设置展板198块,发放各类气象科普宣传资料4000余份。所有展板均以蒙、藏、汉三语展示,8名讲解员为参观群众进行现场讲解,展出内容涵盖领导关怀、发展历程、防灾减灾、气象科普、农业气象等诸多方面。

格尔木市副市长于军充分肯定了气象部门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科学文化素养提高事业做的贡献。他希望气象部门积极投身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全民科学知识普及事业中,在气象科普、气象服务、防灾减灾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为青海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肖环宇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