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贵德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1-06-21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忆红色岁月,重温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6月17日,贵德县气象局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社区、村6个党支部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来自6个支部的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岗位职责与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鲜活的事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深情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与无比热爱,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慷慨激昂,讲述的故事引人入胜,表达的感情热烈真挚,台下的掌声经久不息。经过激烈角逐,3名演讲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强化了“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念,激励着新时代气象人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刘金梅  杨斐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