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省气象服务中心联合省路网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日期:2021-06-21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合影。

6月18日,省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和省路网运行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以下简称省路网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

活动期间,双方党支部党员参观了瓦里关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共同感受我国气象事业发展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舞斗志,激发干劲,奋进新征程。

近几年,省气象服务中心和省路网中心双方不断探索合作,通过联合开展节假日、春运、高考、汛期、重大自然灾害应急演练等关键节点及灾害性、转折性、关键性天气专题预报服务,有效促进了部门间联合研判机制,为避免公路交通运输延误,节省出行时间,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双方表示,后期还要在多方面寻求更深入的合作,不断加深友谊,通过党建推动业务发展,促进气象和交通行业的高度融合,以优质的气象+交通服务保障助力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容锦盟 张琪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