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省气象局组织参观“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馆

日期:2021-06-24

图为参观活动现场。

6月23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维俊以及省气象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青海省美术馆,参观 “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馆。

“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馆是彰显青海特征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基地,通过图文展板、实物资料、沙盘模型、微缩景观、声光电技术等多种形式的展陈,展示“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新青海精神的核心元素。此次参观见学活动是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安排,也是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夏季学习研讨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通过“两弹一星”奉献精神、慕生忠开路精神、尕布龙赤子精神、玉树抗震救灾奋斗精神、可可西里坚守精神和永不落幕的精神之光等七大展区的参观,接受了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伟大梦想教育。(孙秀芸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