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吴海昆“七一”前夕到省气象局慰问党务工作者

日期:2021-06-28

图为吴海昆(左四)副主任在刘小燕同志家里亲切交流。

6月25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海昆一行到省气象局,在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陪同下,到省气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刘小燕同志家里亲切慰问,转达党和政府对一线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慰问期间,吴海昆详细了解刘小燕同志的家庭情况和工作生活情况,指出,基层党务工作者需要很高的政治责任感和思想修养,需要具备很强的业务素养,肩上任务重,广大基层党务工作者踏实肯干,默默无闻,为党的各项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他希望,基层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组织要求,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做好“传、帮、带”工作,积极培养一批年轻的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同时,也要保重自己身体,健康生活。他叮嘱党组织要多关心基层一线党务工作者,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金泉才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