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全省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日期:2021-07-01

省气象局领导班子等集中收听收看。(金泉才 摄影)

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省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省局机关全体党员在气象大厦5楼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全省气象部门各单位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玛多县气象局干部职工在帐篷里面收听收看实况直播。(郭瑞  摄影)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艰难历程和光辉历史,正是共产党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开启了中华民族不断发展壮大、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挺起了民族的脊梁,造就了民族的希望。

民和县气象局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实况直播。(赵斌 摄影)

省气象局党组要求,全省气象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讲话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气象工作,做好汛期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和重大气象服务保障等工作,努力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气象强国贡献青海力量。(刘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