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省局领导到省气象台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

日期:2021-07-21

图为陶建组长讲党课现场。

7月19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陶建到省气象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为《从中国共产党的斗争历史看党内监督的现实意义》的党课。

陶建从党内监督的内涵和历史沿革、十八大以来党内监督的新实践、党内监督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以深化政治监督为核心强化党内监督成效、青海气象部门深化党内监督工作的思考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强化党内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保障,党内监督是保证自身肌体健康的有效形式,也是保证权力正常行使的重要举措。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政治监督始终贯穿其中。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职工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表示只有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才能夯实管党治党的政治基础,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只有靠更加严明的政治纪律,才能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马秀梅 杨杰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