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省局圆满完成全国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视频连线保障工作

日期:2021-08-25

图为省气象局领导在瓦里关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指导工作。

8月24日,全国政协“加强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与气候变化适应”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在中国气象局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本次协商会上,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有关同志在青海省瓦里关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向大会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介绍情况。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年到瓦里关山现场指导连线,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为使此次视频连线顺利完成,省气象局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专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省气象局领导先后多次赴瓦里关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检查指导工作,从通信保障、设备架设、应急处置、连线内容、环境整治等各个方面进行安排,确保各个环节不出纰漏。青海省气象局相关职能处室、省气象信息中心、瓦里关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等单位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克服困难,放弃休息时间,整治单位环境,架设视频系统,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和中国气象局等的业务沟通联系,保障了此次重大活动圆满完成。(金泉才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