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尤伟利一行赴省气象局调研工作

日期:2021-09-01

图为李凤霞局长与尤伟利书记进行会谈。

9月1日,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尤伟利一行赴省气象局,针对省气象学会及省遥感学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与尤伟利围绕行业协会的发展现状等内容交换了意见,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年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同调研组成员开展座谈。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参观。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汉藏语天气预报节目演播室、天气预报预警业务平台,并听取了我省人工影响天气和生态气象业务服务工作的汇报,了解了气象科技工作的特色亮点和行业发展趋势等。座谈会上,省气象学会和省遥感学会对学会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业务工作、自身建设及存在困难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新形势下社会群团组织的实体化运行和发展方向以及如何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如何探索行业学会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如何结合各领域特点发挥业务优势和如何强化行业学会职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张琪 山嶷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