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乌兰县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日期:2021-09-17

图为联合检查组在现场查阅资料。

9月16日,乌兰县气象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发改委对希里沟镇、柯柯镇7家易燃易爆场所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联合检查。

工作人员采取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辖区内各加油站的防雷安全制度建设及运行情况、防雷装置安装规范情况、雷电防护装置定期检测情况、防雷安全巡查情况、防雷安全教育培训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下达整改通知,要求限期完成整改。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不仅是标语,而是细化到安全生产每一个实际环节,要求受检单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改,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易燃易爆场所防雷防静电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了乌兰县内易燃易爆场所雷电灾害防御能力,为进一步推进防雷检测监管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张婵娟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