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史长智副秘书长慰问省气象台一线职工

日期:2023-01-17


1月16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史长智看望慰问气象一线职工。

1月16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史长智受省政府领导委托,到青海省气象台看望慰问坚守在气象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省政府对省气象台的精准预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为省气象台职工送来新春祝福和问候。

史长智表示,青藏高原地理位置特殊,天气多变,省气象台肩负着重大使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2022年极端短时强降水频发,给一线工作人员带来极大的挑战,省气象台干部职工始终团结一致,坚守岗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汛期重大灾害性天气过程无一漏报,暴雨天气过程预报预警实现“三个首次”,高效能完成了防灾减灾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省政府高度评价。

史长智希望,省气象台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气象工作紧密结合,继续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我省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气象支撑。(董晓羿 郭晓宁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