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集

同德气象助力春耕备耕生产

日期:2020-03-17

“人勤春来早,备耕开年忙”。3月16日,青海同德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利用春耕备播的有利时机,给当地农牧民送去了“同德县春季气候趋势预测”、“同德县2020年三月气候趋势预测”、“同德县每周预报”、“同德县春耕备耕期间天气预报”等气象服务产品,为广大农户提供了具有针对性、及时性的春播生产建议,引导农户抢抓有利时机开展春播工作,力争做到防控和农业生产同步进行,两手抓、两不误。图为气象工作人员在巴沟乡田间地头开展气象为农服务工作。(图/文 赵金忠 赵海梅)

同德县气象工作人员在巴沟生态农业观光园开展农业设施技术服务。(图/文 赵金忠 赵海梅)

同德县气象工作人员在巴沟生态农业观光园检测气象观测设备。(图/文 赵金忠 赵海梅)

同德县气象工作人员深入巴沟农业大棚,为农户讲解气象服务产品,开展气象为农服务工作。(图/文 赵金忠 赵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