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集

玉树市长到市气象局慰问肯定2021年工作

日期:2022-01-10


图玉树市市长扎西旺加(左五)一行莅临玉树市气象局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1月9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玉树市市长扎西旺加一行到玉树市气象局亲切看望全体干部职工,实地考察玉树市气象局工作,并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扎西旺加实地调研玉树市气象观测站、党建活动室、职工活动室,仔细查看了气象职工工作、生活环境并亲切询问职工生活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玉树市气象局上一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汇报。  

扎西旺加对玉树市气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感谢所有一线值班人员过去一年辛劳的付出,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为气象事业作出贡献。他表示,过去一年,气象工作在为农、为牧、生态环境建设等领域为玉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广大基层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快气象现代建设,补足玉树市气象发展短板,为推动玉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力。(阚许龙  摄影报道)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