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公告

青海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的通知

日期:2019-06-10

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

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第31令)《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规范》(QX/T318-2016)有关规定,青海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拟组织开展2019年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工作。

为做好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工作,青海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将严格依据相关规范和文件的要求,对青海省气象局认定及外省在青登记且从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业务满两年(含)以上、从未参加过信用评价活动的检测单位开展信用评价。等级评价结果将在青海省气象局网站和信用中国(青海)网站进行公告查询,并将作为企业防雷装置检测资质延续、晋级的重要依据,请各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单位给予高度重视,务必于2019年6月30日之前向青海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提交信用评价申请及相关材料,申报材料应当符合《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规范》(QX/T318-2016)要求,不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需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

单位:青海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安全技术监督科

地址:西宁市五四大街19号

联系人:马海玲

电话:0971-6135472

附件: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规范QX∕T318-201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