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通过气政通邮箱向青海气象网投稿的通知

日期:2020-07-13

各单位:

根据中国气象局和省气象局要求,将于2020年7月15日00:00时以后停止通过Notes系统传输任何邮件,全部转为气政通邮箱发送。青海气象网投稿方式改为通过气政通邮箱发送,望周知。

一.邮箱地址

气政通公共邮箱地址为:气象服务中心气象科普宣传中心。不接收、编辑处理通过NOTES邮箱、气政通私人邮箱以及QQ号、微信号、微信群等发来的稿件。

二.投稿基本要求

(一)稿件字数必须在300字以上,图片报道可以不做此要求。标题要简明扼要,内容条例清楚,实事求是,切忌抄袭,日期要具体,避免用“近日、近期、日前”等词汇。涉及省局领导和州(市)党委政府领导的稿件一定要经过省局办公室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州(市)气象局、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并注明已审核。

(二)图片要单独发,切忌插到文档里面。图片要求主题鲜明,画面干净,欢迎户外开展气象工作等内容的照片。图片说明要交待清楚人物、时间、事件、地点等基本新闻要素。切忌打包发送。

(三)青海气象网编辑联系电话:0971—6135139 (6139) 8271172(2172)

                                                                                              

                                                                                                    青海气象网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