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

一、主要职责

(一)承担省气象局内设机构及各直属事业单位的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 (二)承担省局公有住房的增值保值、租赁管理等工作;省局经营性用房的开发租赁、物业管理等工作。 (三)承担省局大院的安全保卫、综合治理、环境卫生、计划生育、绿化和外收发工作。 (四)负责省局大院基建项目施工管理以及办公用房、道路等公共设施的维护,保障省局大院水电暖供应等工作。 (五)承担省局机关的车辆的管理和派遣工作。 (六)负责省局大院职工食堂的管理和运行等工作。 (七)负责省局北山绿化区绿化管理服务等工作。 (八)负责省局职工活动中心的运行管理工作。 (九)承担相关应急后勤保障工作。 (十)承担省气象局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部门领导

罗振堂    主任

雷 韦    副主任

三、所属机构

青海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室、青海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经营管理科、青海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园区保障科、青海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科、青海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安全保卫科、青海省气象后勤服务中心接待科、青海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干休所、青海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车队

四、联系电话

  0971-613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