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局领导

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
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 李凤霞,汉族,1964年出生,江苏无锡人,中共党员,党校研究生,理学学士,正高级高级工程师。 主持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孙安平
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孙安平 孙安平,汉族,1967年出生,江苏邳州人,中共党员,研究生,理学博士,研究员。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气象观测、信息网络、规划计划财务、资产管理等工作,以及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观测与网络处、计划财务处;省气象信息中心、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省气象财务核算中心;西宁市气象局、海北州气象局、果洛州气象局。
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年
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年 高顺年,汉族,1967年出生,青海省湟中县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综合管理、人事人才、党建、老干部、宣传、后勤等工作,以及交办的其他工作。临时代管党风廉政建设、审计、巡察等工作。 分管: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海东市气象局、海西州气象局、格尔木市气象局。临时分管党组纪检组。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林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林 李林,汉族,1971年出生,甘肃永登人,中共党员,党校研究生,农业推广硕士,正高级高级工程师。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气象预报、气象服务、气象防灾减灾、人工影响天气、科技创新、气候变化、政策法规标准、学会等工作,以及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应急与减灾处、科技与预报处、政策法规处;省气象台、省气候中心、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省气象服务中心、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海南州气象局、黄南州气象局、玉树州气象局。
总工程师:伏洋
总工程师:伏洋 伏洋,土家族,1974年出生,四川绵阳人,中共党员,理学学士,高级工程师。2023年10月任青海省气象局总工程师。 协助负责青海气象现代化建设等领域的技术管理工作。负责青海气象管理中重大业务技术问题的组织论证、协调、处理,以及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