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集

我省气象部门全力以赴服务“环湖赛”

日期:2019-07-22

7月22日,第十八届环湖赛第九赛段由门源出发,离开大美青海,挺进甘肃民乐。至此,本届赛事青海境内所有赛段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短短10天,各国选手欣赏高原美景的同时也经历了阴晴雨雾等天气及高海拔赛段的考验,准确及时的气象服务产品对赛事组委会决策指挥和参赛选手应对比赛起到关键作用。然而,每一份精准的预报服务产品和每一次组委会肯定的背后,离不开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付出,更离不开从青海省气象局到各州、市县气象局三级气象部门的通力合作,环湖赛气象服务已经显得越来越重要。图为省局副局长高顺年接受媒体采访。(图/文 张琪 赵海梅)

7月22日,第十八届环湖赛第九赛段由门源出发,离开大美青海,挺进甘肃民乐。届此,本届赛事青海境内所有赛段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短短10天,各国选手欣赏高原美景的同时也经历了阴晴雨雾等天气及高海拔赛段的考验,准确及时的气象服务产品对赛事组委会决策指挥和参赛选手应对比赛起到关键作用。然而,每一份精准的预报服务产品和每一次组委会肯定的背后,离不开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付出,更离不开从青海省气象局到各州、市县气象局三级气象部门的通力合作,环湖赛中的气象元素已经显得日益重要且不可或缺。图为海东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分析赛事天气形势。(图/文 张琪 赵海梅)

7月22日,第十八届环湖赛第九赛段由门源出发,离开大美青海,挺进甘肃民乐。届此,本届赛事青海境内所有赛段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短短10天,各国选手欣赏高原美景的同时也经历了阴晴雨雾等天气及高海拔赛段的考验,准确及时的气象服务产品对赛事组委会决策指挥和参赛选手应对比赛起到关键作用。然而,每一份精准的预报服务产品和每一次组委会肯定的背后,离不开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付出,更离不开从青海省气象局到各州、市县气象局三级气象部门的通力合作,环湖赛中的气象元素已经显得日益重要且不可或缺。图为海南州气象局工作人员调试监测仪器。(图/文 张琪 赵海梅)

7月22日,第十八届环湖赛第九赛段由门源出发,离开大美青海,挺进甘肃民乐。届此,本届赛事青海境内所有赛段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短短10天,各国选手欣赏高原美景的同时也经历了阴晴雨雾等天气及高海拔赛段的考验,准确及时的气象服务产品对赛事组委会决策指挥和参赛选手应对比赛起到关键作用。然而,每一份精准的预报服务产品和每一次组委会肯定的背后,离不开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付出,更离不开从青海省气象局到各州、市县气象局三级气象部门的通力合作,环湖赛中的气象元素已经显得日益重要且不可或缺。图为海晏县局工作人员为比赛提供安保服务。(图/文 张琪 赵海梅)

7月22日,第十八届环湖赛第九赛段由门源出发,离开大美青海,挺进甘肃民乐。届此,本届赛事青海境内所有赛段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短短10天,各国选手欣赏高原美景的同时也经历了阴晴雨雾等天气及高海拔赛段的考验,准确及时的气象服务产品对赛事组委会决策指挥和参赛选手应对比赛起到关键作用。然而,每一份精准的预报服务产品和每一次组委会肯定的背后,离不开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付出,更离不开从青海省气象局到各州、市县气象局三级气象部门的通力合作,环湖赛中的气象元素已经显得日益重要且不可或缺。图为工作人员现场采集赛段气象监测数据。(图/文 张琪 赵海梅)

7月22日,第十八届环湖赛第九赛段由门源出发,离开大美青海,挺进甘肃民乐。届此,本届赛事青海境内所有赛段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短短10天,各国选手欣赏高原美景的同时也经历了阴晴雨雾等天气及高海拔赛段的考验,准确及时的气象服务产品对赛事组委会决策指挥和参赛选手应对比赛起到关键作用。然而,每一份精准的预报服务产品和每一次组委会肯定的背后,离不开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付出,更离不开从青海省气象局到各州、市县气象局三级气象部门的通力合作,环湖赛中的气象元素已经显得日益重要且不可或缺。图为乌兰县气象局工作人员正在调试监测设备。(图/文 张琪 赵海梅)

7月22日,第十八届环湖赛第九赛段由门源出发,离开大美青海,挺进甘肃民乐。届此,本届赛事青海境内所有赛段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短短10天,各国选手欣赏高原美景的同时也经历了阴晴雨雾等天气及高海拔赛段的考验,准确及时的气象服务产品对赛事组委会决策指挥和参赛选手应对比赛起到关键作用。然而,每一份精准的预报服务产品和每一次组委会肯定的背后,离不开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付出,更离不开从青海省气象局到各州、市县气象局三级气象部门的通力合作,环湖赛中的气象元素已经显得日益重要且不可或缺。图为架设在海晏县城赛道的电子显示屏。(图/文 张琪 赵海梅)

7月22日,第十八届环湖赛第九赛段由门源出发,离开大美青海,挺进甘肃民乐。届此,本届赛事青海境内所有赛段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短短10天,各国选手欣赏高原美景的同时也经历了阴晴雨雾等天气及高海拔赛段的考验,准确及时的气象服务产品对赛事组委会决策指挥和参赛选手应对比赛起到关键作用。然而,每一份精准的预报服务产品和每一次组委会肯定的背后,离不开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付出,更离不开从青海省气象局到各州、市县气象局三级气象部门的通力合作,环湖赛中的气象元素已经显得日益重要且不可或缺。图为架设在西海镇赛道的电子显示屏。(图/文 张琪 赵海梅)

7月22日,第十八届环湖赛第九赛段由门源出发,离开大美青海,挺进甘肃民乐。届此,本届赛事青海境内所有赛段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短短10天,各国选手欣赏高原美景的同时也经历了阴晴雨雾等天气及高海拔赛段的考验,准确及时的气象服务产品对赛事组委会决策指挥和参赛选手应对比赛起到关键作用。然而,每一份精准的预报服务产品和每一次组委会肯定的背后,离不开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付出,更离不开从青海省气象局到各州、市县气象局三级气象部门的通力合作,环湖赛中的气象元素已经显得日益重要且不可或缺。图为赛事现场的气象宣传工作人员。(图/文 张琪 赵海梅)

7月22日,第十八届环湖赛第九赛段由门源出发,离开大美青海,挺进甘肃民乐。届此,本届赛事青海境内所有赛段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短短10天,各国选手欣赏高原美景的同时也经历了阴晴雨雾等天气及高海拔赛段的考验,准确及时的气象服务产品对赛事组委会决策指挥和参赛选手应对比赛起到关键作用。然而,每一份精准的预报服务产品和每一次组委会肯定的背后,离不开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付出,更离不开从青海省气象局到各州、市县气象局三级气象部门的通力合作,环湖赛中的气象元素已经显得日益重要且不可或缺。准确及时的气象保障服务助力选手精彩发挥。(图/文 张琪 赵海梅)

7月22日,第十八届环湖赛第九赛段由门源出发,离开大美青海,挺进甘肃民乐。届此,本届赛事青海境内所有赛段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短短10天,各国选手欣赏高原美景的同时也经历了阴晴雨雾等天气及高海拔赛段的考验,准确及时的气象服务产品对赛事组委会决策指挥和参赛选手应对比赛起到关键作用。然而,每一份精准的预报服务产品和每一次组委会肯定的背后,离不开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付出,更离不开从青海省气象局到各州、市县气象局三级气象部门的通力合作,环湖赛中的气象元素已经显得日益重要且不可或缺。图为气象保障组组长为获奖选手颁奖现场。(图/文 张琪 赵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