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玉树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30

3月24日,玉树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玉树州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玉树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上,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玉树市气象局党支部要认真谋划组织,结合全年党建重点工作制定详细方案,推动学习教育深入职工、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在全局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学习中要把握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学习教育同气象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以高标准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德吉措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