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气象工作情况通报会

日期:2024-03-04

3月4日,青海省气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气象工作情况通报会。省局机关、各事业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各单位老干部管理人员40多人参加通报会。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年重点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锚定《纲要》目标任务,奋力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强化科学管理,推进气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老干部工作情况”等方面介绍了2023年全省“气象高质量发展、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健全综合管理制度体系、发挥气象科普宣传效益”等工作取得的成效。

高顺年指出,2023年,在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青海气象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和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力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离退休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长期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希望全体老同志利用自己的工作经验,继续为青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凝聚“银发智慧”,贡献“桑榆力量”。(张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