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省局领导列席西宁市气象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4-01-17

1月16日,西宁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孙安平及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西宁市气象局党组2022年度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3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和交叉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程序到位,检视问题剖析深刻、反面典型案例选取准确,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孙安平要求,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以西宁市局3个国家级试点工程为突破口,统筹谋划好西宁气象高质量发展。三要深刻领悟把握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的内涵,加强基础业务管理,补齐人才短板,提升科技对业务的支撑保障能力。四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明确责任、完善制度,使党内监督严起来、实起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1月17日,西宁市气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并向全体干部职工通报了会议召开情况。(董文静 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