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南州气象局召开夏季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7-21

7月20日,海南州气象局召开夏季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李凤霞局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和在省局夏季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要求,全州气象部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刻理解新时代的历史逻辑,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掌握讲话的重大意识、深刻内涵、精神实质。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工作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在党史教育中着力加强学史崇德教育。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学习弘扬传承好红色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职工和服务对象反映的困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各项“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期间,还组织参观了海南州党史、工运史展览,海南州发展繁荣进步史档案展。(杨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