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贵南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贵南党史党性教育基地

日期:2021-08-23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8月22日,贵南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共9人到县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大家一起回顾了70年来,从开启新纪元到开辟新时期,从进入新世纪到开创新时代,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在参观期间,讲解员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祖国发展史下的贵南奋斗史。尤其是“贵南治沙精神”,贵南是全国防沙治沙示范县,贵南人民“勇于担当、坚韧不拔、军民团结、战天斗地”治沙精神,凝聚了几代贵南人民在25年时间里,使黄沙头变为绿洲。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铿锵有力地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心。

通过参观党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回忆,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与祖国携手并进,共谱时代华章。(钱桂喜  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