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西州气象局党组专题学习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08-27

8月24日,海西州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海西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州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州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海英同志作了党代会精神解读。

    会议指出,海西州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为现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开局起步的重要节点和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王定邦同志作的题为《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安排工作重点突出、举措精准,是一个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方向明确、切合海西实际的报告,对于做好海西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通过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任务要求要再精准、工作力量要再加强,在推进工作中提升能力;二是将学习州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加强海西气象部门党的建设,推进党建和气象业务深度融合;三是在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主动融入海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准对标对表海西气象“十四五”发展目标,加快推进海西气象现代化建设,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贡献气象智慧和力量。(李元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