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西州气象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春节慰问主题党日

日期:2022-01-12

    1月11日,海西州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德令哈市乌兰路社区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办实事,砥砺奋进践初心开新局”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州气象局党支部为帮扶对象送去节日祝福与关怀,并给他们带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与帮扶对象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仔细了解他们的生产、身体、子女教育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慰问活动现场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赞扬,纷纷感谢来自党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作为海西州气象局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是对帮扶对象的激励与鼓舞,也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与水平。(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