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5

1月14日,省大探中心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召开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将2020年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同时针对2021年度查摆情况及存在问题展开全方面、多角度分析和总结。中心领导班子回顾一年来自身建设情况,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坚持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改进工作的目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担当作为,带头严以律己,推动青海气象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李玉娇  居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