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黄南州局召开联席会议 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

日期:2022-05-26

5月25日,黄南州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织召开以强化职能监督、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为主题的联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青海省气象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1年青海省气象部门巡察工作情况的通报》,各责任单位对照《中共黄南州气象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汇报前期持续推进整改的情况,通过对巡察反馈意见的再学习再对标,梳理黄南州气象局在巡察整改中存在的薄弱点。

会议对持续巩固和深化整改成果提出要求,一是整改单位和责任人要对巡察反馈意见要常学习、常对标,一以贯之的抓巩固、抓跟进,对会议梳理出的薄弱点,加大工作力度,整体推进,确保整改不留死角。二是机关科室作为全州气象部门巡察整改工作中的领头羊,加强业务指导、专项检查和督查督办,强化对县局整改成果巩固的督导。三是机关科室要充分发挥职能监督作用,加强日常监督,不仅要巩固整改成果,还要在提升整改成效上下功夫,以学习制度、执行制度为抓手,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提高全州气象部门的整体实力和治理能力。(侯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