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气象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七一”期间慰问老党员活动

日期:2022-06-24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省气象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高龄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心中,向全体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两户老党员家庭,给高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党员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家庭美满、晚年幸福。每到一处,都与他们进行了促膝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全面了解和掌握个人及家庭基本情况,并主动向他们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省气象信息中心在党建、气象信息现代化建设及青藏高原生态大数据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上取得的主要成绩和面临的机遇挑战,对未来气象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景充满无比自信和无限期待,对老党员们为气象信息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支持青海气象事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优势及模范带头作用。慰问交流过程中,老党员对省气象信息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欣慰和赞许,对单位长期给予的关心关爱深表谢意。一致表示,要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美好幸福生活,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梁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