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大柴旦:荣获地方党建工作演讲比赛第二名

日期:2022-11-04

11月2日,大柴旦工委组织宣传统战部举办地区党建工作“擂台比武”演讲比赛,各支部就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以及成果成效开展演讲,比赛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氛围,推动基层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

比赛中,大柴旦气象局党支部以打造“气象为民、风雨同行”党建品牌的工作特色亮点从品牌介绍、2235工作模式以及成果成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演讲。通过评委组现场打分,最终取得全场第二名的好成绩。据悉,党建品牌建设是大柴旦行委气象局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成果,以品牌理念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以品牌效应塑造支部形象,以品牌标准推动全局工作,将理念具体化、实践化,集中展示了党建引领大柴旦气象事业发展的成果特色。

大柴旦气象局将继续创新举措,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增强品牌引领力、聚合力、驱动力,全面打造更有深度、更有价值、更有气象特色的党建品牌,以党建工作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李民业 杨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