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气象信息中心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组(扩大)学习会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1-19

近日,省气象信息中心组织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集体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3年全国气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引导党员干部在对时代背景的深刻解读和对重大成就的深入分析中,充分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发扬奋斗精神、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进一步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地落到实处;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规党纪,找准自身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