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日期:2023-02-23

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夯实理论根基、提供思想保证,近日,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简称本底台)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三个务必”、为什么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等内容。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对2023年持续凝练本底台党建品牌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力量、提振精神,新时期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广大干部要不断提高行动自觉、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前集中学习是开好组织生活会的前提,有利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有利于对照检查问题,有利于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下一步,本底台党支部将以加强党员政治觉悟、思想觉悟为目标,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并在提升理论学习深度、广度上下功夫,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实效性。同时认真部署,强化统筹,确保2023年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朱生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