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省气象服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3-18

3月17日,省气象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推动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青海省十三届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气象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如何强化党员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展开研讨。大家普遍认为,要依法依规落实岗位职责,坚守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原则,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明纪律、知敬畏,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牢记两个“务必”,做到“八个坚持、八个反对”,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风险抵御能力。在开展科技服务工作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底线,发挥政治监督引领保障作用,在严格的监督体系下合规、合法的谋求青海公共气象服务事业的长远发展。(容锦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