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班玛县气象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集中学习

日期:2021-06-21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切实加强党风廉政作风建设,6月21日,班玛县气象局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集中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班玛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通过学习,使全体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必须要靠严明的纪律作保证,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

今后,班玛县气象局将继续强化对党员《条例》的学习,让每一位党员将共产党各项条例精神的贯彻有机融合到以后的工作中去,将之作为规范自身行为、完善自身修养、提高管理水平的重要理论保证,切实为党、为人民做好自己的工作,履行应尽的义务,为全面推进气象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席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