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黄南州气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1-07-15

7月14日,黄南州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青海省气象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西宁工务机械段党委副书记、段长王层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等4起典型警示教育案例,集中观看了《高速公路》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文件精神、通报警示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做到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一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日常管理工作,注重抓早抓小,用好谈心谈话、提醒谈话、工作约谈等手段。二是树牢廉政风险防控和底线思维,注重加强岗位风险隐患排查,强化自律和监督相结合。三是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注重以案示人育人,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朱宇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