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河南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日期:2021-07-21

7月20日,河南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县党校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学习,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筑牢广大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走进展示大厅,依次参观了反腐历程、国内典型案例、落马官员忏悔之音、先进人物学习典范等主题板块,展示厅通过图片展览、情景重现等方式,给大家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灵触动,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直观的反腐倡廉课。

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法律道德素养、纪律规矩意识,提高了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的能力,使廉洁从政意识深入人心,自觉做到筑牢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大家一致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案为鉴,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定力,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才让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