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海西州气象局严明国庆中秋节日期间作风纪律要求

日期:2021-09-16

9月15日,中共海西州气象局党组纪检组下发《关于严明国庆中秋节日期间作风纪律的通知》,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各项纪律,严防 “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

《通知》要求,一是全州气象部门各级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各项纪律规定,严格执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二是筑牢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安排部署,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三是纪检监察机构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上下联动,紧密配合,畅通拓宽举报渠道,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监督执纪力度,紧盯易发多发问题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关键岗位,既抓早抓小,又依规依纪严查严处,确保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安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