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省气象信息中心召开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

日期:2021-09-17

近日,省气象信息中心召开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议,对2名新任职正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打好“预防针”,敲响“警示钟”,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依法履职尽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时刻保持“红线”意识,坚决不碰“底线”;要带头遵守党规党纪,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道德修养;三是作为科室负责人,要主动担当,不断增强自身执行力和创新力,带好队伍,努力提升科室业务能力建设,推动工作持续向前发展。

新任职干部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今后将加强理论学习,把准政治方向,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秀的业绩,为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