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海南州气象局召开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04-27

4月27日,海南州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关于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地基观测系统设备购置项目因官僚主义造成闲置浪费问题的通报》《关于部分州直单位和重点场所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情况的督查通报》,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例,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进一步巩固海南气象部门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将党风廉政建设有机融入业务、科研、管理工作领域中,完善各类管理制度,提高制度的执行力;三是在“五一”“端午”节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廉政过节;四是节假日期间,所有职工必须遵守当地防疫规定,不聚集、不扎堆,认真执行政府防疫规定要求;五是单位所有公务用车全部封存入库,杜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问题出现。(刘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