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玉树州气象局组织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日期:2022-04-29

4月28日,玉树州气象局组织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关于召开深刻吸取教训专题学习会的通知》《关于中国科学研究院地基观测系统设备购置项目因官僚主义造成闲置浪费问题的通报》,以案明纪、以案释规,教育引导玉树气象部门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全州气象部门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为镜鉴,永葆政治本色,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来促进真抓实干、推动工作,坚决破除在人民群众利益上不维护、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树牢一心为民的群众观,持续纠治“四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把抓常、抓细、抓长落到实处,全州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结合开展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扎实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引以为戒,时刻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始终践行从严要求。(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