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海南州气象局开展新提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日期:2022-05-16

为切实加强对新提拔任用科级干部的教育管理,增强廉政意识,把严廉洁关口,5月16日,海南州气象局对新提拔任用的2名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强调,新任干部要做到,一是提高政治能力,加强廉洁自律。要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遵规守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廉洁纪律,洁身自好、克己慎行。二是注重自身学习,提升履职本领。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增强敬畏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时刻做到敬畏党纪国法、敬畏责任、敬畏权力,要常思贪欲之祸,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不断提升精神境界。同时,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通过此次任前廉政谈话,使新任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更加绷紧了纪律规矩这根弦。大家表示将珍惜机会、珍惜前途、珍惜名誉,坚持“廉”字为先,加强自身学习,在新起点上以高标准推动海南气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回报群众的信任、组织的重托。(金元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