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省气象信息中心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

日期:2022-10-13

近日,省气象信息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青海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的通知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地位,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二是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聚焦“实”字抓推进,着眼“干”字谋发展,加快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各项任务贯彻落实,严肃查处在落实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四是切实抓好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加强对微信群、QQ群等社交媒体的监督检查,加强值班值守,保障核心业务,深入排查化解矛盾风险,坚决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五是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严格执行“三重一大”相关规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强有力的监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张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