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海西州局学习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日期:2021-07-15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养,促进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7月14日,海西州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

《条例》从公共场所文明、保护生态环境、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爱岗敬业等12个方面,分类列举了我州各族干部职工群众需要遵守的基本文明行为。与会人员学习讨论了《条例》的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生活,对照《条例》中的各项文明行为要求,谈体会、找差距,明确改进目标和努力方向。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遵守《条例》规定的文明行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提升个人素质,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唐嘉慕 李元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