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日期:2021-10-13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力行“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风气,10月12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党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北气象巷社区组织的关爱社区高龄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老人打扫家居环境,用实际行动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老人身边。

志愿者们为高龄老人收拾整理房间、擦玻璃,与老人拉家常、关心询问老人身体和精神状况,使爱老、助老、敬老的精神深入人心。通过关爱老人活动,志愿者对老人的生活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让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在现代社会充分发扬。近年来,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将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党员、青年志愿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重要举措,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与联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关心关爱老人、儿童、创城志愿服务等活动贡献力量。(黄志凤 时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