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省气象局团委代表参加百年青年奋斗故事分享会

日期:2022-06-30

图为本底台职工代表现场分享故事《青春在这里闪光》。

6月28日,由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青联、省青联新闻出版和新媒体界别联合主办,省法院团委协办的“青春,在这里闪光”——省直机关青春奋斗故事分享会完美落幕。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以下简称本底台)职工代表省气象局团委参加此次故事分享会。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省直机关不同行业和单位的9名青年代表现场进行了故事分享,从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省直机关青年职工在工作奋斗征程中坚守初心、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本底台职工代表以访谈的形式向观众讲述了瓦里关全球大气本底监测站观测人员近30年来扎根大气本底监测一线的青春奋斗故事,分享了一批批基层气象科技工作者是如何在艰苦的条件下,始终保持初心,默默坚守,为气象事业和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

故事分享会用青春之声,讲述奋斗故事,教育和激励广大青年做新青海建设的建设者、做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参与者、做平凡岗位上的奋斗者,引导更多团员青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最美丽的绚丽之花,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用奉献与责任展示青年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央金拉姆 牛海桢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