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防灾技术中心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11

11月8日,省防灾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青海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青海省气象局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和《中共青海省气象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健全完善党支部组织生活及工作制度的通知》《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教视频。

尤其是在意识形态党课学习过程中,分别从意识形态基本概念、特性、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当前形势和典型案例等深入解读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党课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内涵和工作方法。为中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奠定了思想基础。(许文奕   陶世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