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象信息中心专题推进2020年预算执行工作

日期:2020-03-27

近日,省气象信息中心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及项目负责人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部门预算执行工作,并提出具体落实措施和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做好预算执行工作的重要性,要把预算执行工同中心党建、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量化考核标准,对标对责具体到人,在协同推进、抓实抓细上下功夫。三是落实预算执行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协调沟通和财务数据共享,扭住关键时序节点和主要因素,科学研判,精准决策,强化督办,狠抓落实。四是坚决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不利因素,多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复工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实施和业务工作有序开展。五是严格政府采购流程和支付程序,杜绝因政府采购手续办理导致预算执行缓慢问题发生。六是严格财务审批手续,强化预算执行刚性约束,确保资金支付安全。七是抓好历年项目结余资金使用管理和支付工作,及时完成项目验收、审计和财务竣工决算。(梁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