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黄南州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年度目标任务

日期:2020-08-10

   8月7日,黄南州气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梳理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目标任务推进工作;二是坚决抓好项目建设,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和工程建设标准高质量完成在建项目,以项目推进气象现代化,为黄南气象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努力弥补短板和弱项,做好与省局职能处室的衔接、沟通,对于存在困难和疑惑的目标任务,尽快查找原因、分析形势、思路清晰、细化举措,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是夯实各科室主管责任,咬定目标,倒排时间,强化问题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五是继续做好汛期气象服务,提高预报预警信息发布提前量,为政府防汛抢险工作提供精准服务,深化与应急、水利、农业等相关部门合作,确保安全度汛。(缐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