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象台召开作风建设学习动员会

日期:2020-10-29

10月28日,省气象台召开作风建设学习动员会,对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及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了《中共青海省气象局党组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中共青海省气象局党组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省级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情况的报告》《木里矿区以及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气象保障服务方案》,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统一思想和行动。

会议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持之以恒;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省气象台作风问题整治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三是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根源,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四是按方案要求做好木里矿区以及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天气监测及预报预警工作。(金义安)